魚舖每個月採買當季新鮮手釣魚貨,依魚種、收購價格及家中人口數目進行分裝。

本魚舖採會員制,每月出貨一次,

訂購金額最低為二千元,當月金額滿三千元者免運費,

會員可依家中人口多寡選擇購買金額。

新加入會員可有一次的單月訂購方案;除此之外每次最低訂購數量為三次

不同季節還會推出季節限定魚貨,可採用額外加購方案或是利用當月額度抵扣方式購買

因應各位在家烹煮的狀況,目前訂購分四種方案,

1、一年出貨12次(每月一次)

2、一年出貨六次(兩個月出一次)

3、一年出貨四次(每一季出貨一次)

4、另開放單次購買,免運門檻為3000元

 

為了表達對老客戶支持我們的感謝,目前仍持續訂購月客戶可以基於以前訂購的條件並自行選擇對自己最方便的方案。

比方說想要兩個月一次,每次 2000。這樣我們仍是維持老客戶的免運。

 

另,為了讓各位更了解海洋環境,會隨貨附上海博士通訊。會有食譜簡介、漁具漁法簡介、魚類分類簡介等。每期篇幅不一定。

 

最重要的是高雄鳳山區開放取貨點以及零售點,但是需先約並只有 18:00 以後可以服務。

 

謝謝各位。

 

範例:

1.小美一家五口,選擇訂購每個月兩千元方案,訂購三個月。

由於滿三千免運,因此小美需在訂購時付清9000元(3000*3個月) 的費用

 

2.小明一家兩口,選擇訂購每三個月三千元方案,訂購九個月。

由於滿三千免運,因此小明需在訂購時付清9000元(3000*3次) 的費用

 

3.小華一家三口,選擇訂購每兩個月兩千元方案,

由於未滿三千元,因此小明在訂購時付清6780元(2000*3次,運費260元*3)

 

訂購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VjsbQaG-G0XduVOWlmCiLiX9b_rlug9uNDQmfPNNvo/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